文成大叔酒驾被查竟跑到便池大口饮水 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9-08-24 11:13:53
8月20日中午,文成一名大叔酒驾被抓,竟躲在厕所,拆开便池水管大口饮水,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8月20日中午,文成一名大叔酒驾被抓,竟躲在厕所,拆开便池水管大口饮水,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日中午12时许,文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南田镇伯温西路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大叔形迹可疑,看到交警向他走来,该大叔丢下摩托车撒腿跑,被交警拦下。大叔一直找借口推诿,不愿告知身份,多次试图逃跑,交警只好带其到南田派出所查询其身份。在派出所,大叔要求上厕所,于是辅警带其去洗手间并在外面等待。一会后听见洗手间里发出很大的响声便开门查看。只见这位大叔正拆了便池的水管凑自己的嘴边准备喝水,见到辅警慌了,赶紧想将水管装回去,谎称水管坏了自己在帮忙修,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随后民警对大叔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28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大叔姓厉,文成西坑人,2018年曾因醉驾被吊销了机动车驾照,这次喝了一点酒骑着一辆逾期未检验的二轮摩托车,怕被交警发现他喝酒开车便想到以上厕所为由喝水稀释酒精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