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海关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考察调研

温州网 2019-08-24 16:45:2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丹琪)8月22日,杭州海关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翁豹林、丽水海关副关长朱家泽及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调研保税仓储物流等方面工作经验,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及温州海关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保税物流中心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库区,并就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及经营状况,并就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建设与落地项目情况展开叙述。丽水海关一行高度肯定了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自封关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随后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与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是一次区域间开放与合作的交流活动,为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与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