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温州网 2019-08-24 16:4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8月2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缪来顺教授作报告。党工委书记姜增尧,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灵昆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缪来顺着重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点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还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管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主题教育的实质内涵学懂吃透,切实使主题教育见言见行,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瓯江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部门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