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社区巴士2号线换新颜 往返路线看这里

温州网 2019-08-24 16:45:21

临时线路

原线路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佳佳)为加快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打造低碳节能的绿色公交。8月25日,瓯江口社区巴士2号线10辆车将全部更新换代。

  据悉,该批新型微公交车型采用国内优秀动力电池,日行驶180里程,车身右侧设电动塞拉门,左侧设有安全门。座椅采用优质公交座椅,颜色和内饰协调,座位9+1,核载19人,车型造型美观、圆润时尚,具有较强烈的视觉效果。不仅满足了市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需求,也给乘客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和乘坐舒适体验,让市民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更环保。除车型外,该条线路的走向及首末班车时间都未做改变。

  新闻+

  瓯江口2号线采用定线、不定点的“线状”运行模式,即在固定的线路走向上,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乘客招手上车、固定站点下车。班次间隔约为15-20分钟,票价3元(一票制,无人售票),首班7:00、末班19:00。

  路线:

  往行:由瓯江口新区首末站始发,途经灵华路、雁鸣路、77省道灵霓线、灵昆北路、浃湫东路、兴灵路、灵昆街、灵昆东路、灵昆西路、四佰路、77省道灵霓线、黄山路、龙江路、瓯海大道龙湾段、龙祥路、永定路、高新大道、奥体一路,至奥体中心首末站。

  返行:由奥体中心首末站始发,途经奥体一路、高新大道、永定路、龙祥路、瓯海大道龙湾段、龙江路、黄山路、77省道灵霓线、昆祥路、灵昆南路、灵昆北路、77省道灵霓线、雁鸣路、灵华路,至瓯江口新区首末站。

  因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从2019年6月11日开始对灵昆北路与灵昆西路全封闭施工,受其影响,社巴瓯江口2号线将实施临时调整,待施工结束将即时组织恢复原线运行。具体如下:由瓯江口新区首末站始发,线路运行至灵霓线(华浦路段),左拐弯经华浦路、丰收路、兴灵路、灵昆东路、昆祥路后,回原线行驶(往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