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鹿城区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08-26 10:51:32

  温州网讯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鹿城区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葛益平一行先来到藤桥镇,实地视察阿联酋新型板材制造基地、南方大型智能游乐设施研究院,随后赴双屿街道交运物流园、鹿城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视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鹿城区当前的重点短板问题和需要支持的事项。

  自我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以来,鹿城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在市里指出6个方面、15个短板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自我加压,累计梳理11个方面、39个具体攻坚项目。

  葛益平指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的有力举措,也是“奋战1161,奋进2019”的主要抓手。要充分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借势借力,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推进,以新成效、新形象继续当好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把握目标方向,找准鹿城“三助三红”切入点,坚持高质量推进谋大招强、高品位推进城市建设和高水平推进社会治理,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要聚焦重点问题,抓好方案制定,倒排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推动落实,确保项目在每个规定节点有变化、出形象、显进度。要坚持市县联动、条块配合,市级有关部门要发挥支持保障作用,助力鹿城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鹿城区要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推进,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