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以更大改革力度更实改革成效助企业惠民生促发展

温州网 2019-08-29 07:11:00
温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始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实践探索和深化改革上下更大功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更大力度更实成效助企业、惠民生、促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七家群团单位深化改革、低效工业项目整治提升、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事业编制管理创新、加强改革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等实施方案或指导意见。

  陈伟俊指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递出持续深化改革、强化顶层设计、加大推进力度的强烈信号。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部署要求,凝聚改革合力,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伟俊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省的“金字招牌”。要聚焦基层基础补短板,聚焦延伸扩面抓重点,聚焦提质增效抓撬动,继续把梳理归集公民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夯实基础的一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企业办事、公共服务、公共场所延伸,让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获得感。

  陈伟俊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要“守初心”,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两区”建设,在解民忧、暖民心上下功夫,持续推出对发展有推动力、让群众企业有获得感、在全国有引领性的改革举措,真正做到群众企业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全面深化改革要“担使命”,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四大”建设的历史机遇,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实打实、硬碰硬上使真劲,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其他各领域改革,努力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借鉴。

  陈伟俊要求,全面深化改革要“重落实”,在动态督察、倒逼问效上出实招,把“善于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抓落实、求实效”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与使命的重要试金石,切实强化改革督察,体现项目化,突出系统性,注重实效性,以督促改、以改增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

  姚高员、陈浩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