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借势借力发展新产业形成新动能

温州网 2019-08-30 07:06:00
研究部署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把这次大会作为展示温州在新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成功举办,全面展示温州形象,发出新时代温州始终高举改革大旗、大开开放之门、强化创新驱动的最强音。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由市政府和正泰集团共同举办,将于9月初召开,这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国际性会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大会,于今年4月份起全面启动筹备工作。目前,大会方案设计、嘉宾邀请、项目谋划、专题展览、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陈伟俊对前期筹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这次大会是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的关键抓手,是推动更高层次互动交流的广阔平台,是展示“两区”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对于温州谋划新的产业布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对于温州提高开放层次水平、书写与世界共舞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展视野、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充分凸显温州特色、体现浙江魅力、展示中国形象。

  陈伟俊强调,要坚持标准、务求实效,锚定“树立行业领先地位、优化产业成长生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目标,通过大会的成功举办,全面优化“科创资源+创新载体+产业平台+基础配套+政策支撑+国内外市场”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促进工业和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市场拓展,赢得更多的市场话语权。要用好成果、放大效应,全力以赴抓成果固化、项目推进、实施应用和政企合作,探索构建起与国内外重要行业组织、机构、公司等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和战略性合作关系,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生产、生活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切实提升物联网、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和智慧化城市建设水平。要依靠主体、搞活机制,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创新统筹协调机制,强化市县联动、政企联动、部门联动,打造政企合作、共推发展的示范典型。

  陈伟俊要求,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关键、确保落实,在时间上再抓紧,把活动组织好、氛围营造好、风险把控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市领导姚高员、陈浩、葛益平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