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赴瓯江口调研“152”工程进展及重大招引落地情况

温州网 2019-08-30 17:13:28
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152”工程进展及重大招引落地情况,先后实地调研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瓯江口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总工程师庄小将参加调研。

  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365汽车物流商贸产业园、温州瓯江口国际颐养健康社区项目是瓯江口区域内已落地建设的“152”项目。目前,唯品会、365汽车、欣乐加项目正在桩基施工中,国际颐养健康社区项目正在主体施工中。今年以来,瓯江口共对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2个,其中制造业项目25个,超2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个。目前欧电医药专用抗菌素装备、赐方商业大厦、华安警用设备、浙江德亨国际贸易总部基地等四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已落地开工。

  下一步,瓯江口将紧盯领军型、高效益、聚人气类优质项目,抢抓进度,加速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加快打造智能制造、商贸服务产业集群区块,加速产业链组团式发展;严格落实“一把手”招商工作机制,瞄准主导产业、500强企业、龙头企业、温商项目开展“一对一”对接,同时形成“人人跑招商、个个抓引资”的良好氛围,创新机制实现精准招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保证项目落地要素支撑,加强平台发展吸引力。

  在“白纸”上建城,如今雏形显现,潘孝政一行对瓯江口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要根据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继续积极谋划优质项目,精准招引,实事求是,全程服务。(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