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两个健康” 温州万人双评议工作再推进

温州网 2019-08-31 08:47:00
自2013年首次“开考”以来,作为全市作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已连续开展7年。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万人双评议工作对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效能的重要作用,昨天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重点对下阶段评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

  自2013年首次“开考”以来,作为全市作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已连续开展7年。从前阶段工作来看,各参评单位都能认真参与评议活动,对照评议标准,不断转变作风、提升办事效率、优化服务水平,推出了一系列惠企便民举措,受到了广大企业群众的积极好评。目前,共有108771人次参加市本级随机短信调查。

  昨天,2018年度最不满意的三个处室(站所)亮出整改举措和成效,决心要在今年的评议工作中打出漂亮的翻身仗。各评议工作的牵头单位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前阶段评议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和建议。部分作风监督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改进评议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万人双评议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根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护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升营商环境作为今年全市作风建设的“压轴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评议全覆盖。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评议工作,直面问题,制定出台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各被评议对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借助“三服务”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等载体,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各地评议办要强化过程管控,增强结果的公信力,真正使评议工作成为作风建设的新动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