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大桥北汊桥有进展 首节钢混叠合梁梁段吊装完成

温州网 2019-09-01 09:48:52

  温州网讯 8月30日上午6时,七都大桥北汊桥南塔首片钢混叠合梁被600吨浮吊船平稳提起,精准地安装到预定位置。这标志着大桥建设又一重要节点——主梁吊装施工正式开始。

  北汊桥桥面结构采用钢混叠合梁形式,总长680米,总重达1.1万吨。

  大桥钢混叠合梁由江苏专业钢结构厂家生产,质检合格后通过大型货船运输至现场,采用600吨浮吊船准确吊装至设定位置后焊接固定。

  本次吊装的首节钢梁长10米,宽11.3米,高3.5米,重量约250吨,采用槽型钢梁和钢筋混凝土桥面板叠合的型式。

  首次钢混叠合梁吊装成功,是大桥主梁安装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后期更大节段、更难工况的吊装提供了技术、组织、管理等方面支撑和保障,为确保大桥按期合龙夯实基础。

  七都大桥北汊桥南接七都大桥南汊桥,设七都互通,跨越瓯江后,终点位于永嘉县新建村,全长186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跨越瓯江的主航道桥为主跨360米叠合梁斜拉桥。

  工程建成通车后,从市区学院路上七都大桥只需5分钟就可到达三江和乌牛,大大便利瓯江两岸市民出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通讯员 蔡建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