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山早村灾后属地安置 永嘉岩坦新区一期开工

温州网 2019-09-02 08:08:00
前天上午,岩坦新区一期项目,即山早村属地安置的安置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开工现场。 虞绍舜 摄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岩坦新区一期项目,即山早村属地安置的安置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在台风“利奇马”中受灾严重的永嘉县山早村,将实施异地重建搬迁,最快在明年春节前,村民就能住进新家。

  该项目位于岩坦镇岩坦村庙下自然村,占地面积31亩,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根据工期安排,将于140天内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安置社区,安置套数180套,户型分80平方米、10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为方便村民生活,所有楼栋设置电梯,建筑层数控制在七层及以下,小区内还将设置幼儿园、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未来,该地块将打造成岩坦新区。

  永嘉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丐岭介绍,目前,地勘设计、地基开挖和地下室车库等基础工程已经完成。

  据悉,根据《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灾后异地重建安置实施方案》,山早村安置户可以选择在这里进行属地安置。而作为备选方案,村民也可以选择搬迁至永嘉县城所在地上塘和经济发达的瓯北两个地方安置房。目前,安置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通讯员 谷亨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