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助三红”:拿出真招实招 确保取得实效

温州网 2019-09-02 08:08:00
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加速落地生效,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领导带队分赴全市各地开展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加速落地生效,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8月16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号召全市上下把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等不靠、奋勇争先的抗台精神转化为灾后重建、加快发展的强大能量,持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奋力开创新的更好工作局面。

  活动开展以来,市领导胡剑谨、方向、施艾珠、罗杰、马永良、王军、陈建明、靳卫东等,分别来到我市瓯海区、洞头区、乐清市、瑞安市、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等地,下车间、进社区、走田塍,访农户、看项目、问民生,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持续深化推进“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地方改革发展加油鼓劲、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市领导指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深化“三服务”的有力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要通过领导带头、力量下沉、服务提升,尽快攻坚一批难点、推进一批项目、办成一批大事,让专项活动成为助援救灾的大抓手、助力发展的大载体、助推落实的大平台,成为转变作风的大熔炉、优化服务的大窗口、锤炼干部的大舞台。

  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了解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困,直奔问题而去,做到摸实情全面彻底、找短板找准看清、解决问题管用到位,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落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从而凝聚起各方力量,迅速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共赴一线、齐抓落实的干事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清单式管理、具体化推进,每个项目推进、每个难题破解都要拿出硬招实招,强化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