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09-02 15:52:40
8月31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温州网讯 8月31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复工复产、重建家园是当前的重点任务,要提速提效抓重建、全员上阵抓清理、不留死角抓防范、破解难题抓帮扶,努力以重建家园新成效提升受灾群众的获得感。

  王彩莲来到岩坦镇,实地走访查看了223省道屿北塌方段道路修复、源头村灾后重建、嘉纳庄园灾后受损恢复等情况,并参加岩坦新区一期开工奠基仪式。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分析存在困难、提出方案、明确路径。“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在223省道屿北塌方段道路修复施工现场,王彩莲仔细了解工程建设和河道疏浚情况,并指导下步建设工作。“村干部要积极发动干部群众一起投身家园重建,首先要把环境清理好。”在源头村,王彩莲要求高标准进行施工重建,提高防汛防台能力,提升景点旅游品质。“农业部门要多渠道帮扶、落实优惠政策、贴心做好服务。”在嘉纳庄园,王彩莲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帮助农业企业树立信心,降低损失、恢复生产。

  调研中,王彩莲指出,各地各部门在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要聚焦群众困难有什么、能提供哪些帮助、如何加速提档等问题,进一步自我加压、拉高标杆,高标准抓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到灾前水平。同时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按照远近结合、标本兼治的思路,以小流域洪水防御体系建设试点为主抓手,从灾情找问题,从问题看本质,从本质抓提升,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建机制,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

  王彩莲强调,要围绕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目标,以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工作姿态全面做好“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当前,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是受灾地区群众最迫切的愿望,岩坦镇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灾后重建所遇到实际问题,努力干出岩坦的好形象、干出好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