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百强企业代表将来温探讨能源物联网发展

温州网 2019-09-03 07:18:00
本届物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温州举行。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物联网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我市举行,届时,850位嘉宾将参加大会主体活动,大会配套展览向市民开放。

  据介绍,本次物联网大会以“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为主题。大会主体活动将于9月10日上午举行,包括项目合作签约、专家演讲和国际技术交流合作等内容。大会配套展览——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设12个主题展区,重点展示国际国内前沿的5G场景应用、工业与能源物联网技术和正泰集团物联网先进成果。此外,5场分论坛活动,包括智慧能源与绿色发展论坛、智慧工厂与流程工业论坛、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论坛、智慧城市与未来生活论坛、第七届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集中在9月10日至11日举行。

  新闻发布会透露,作为国内目前唯一聚焦能源物联网发展的国际性会议,本次大会邀请国际工业能源管理机构负责人80人,包括俄罗斯、巴西、新加坡、印度、南非、埃及、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金砖国家工业及能源相关部门领导。同时,会议邀请德国西门子、SAP,美国埃施朗、森萨塔,法国威立雅以及阿里巴巴等全球500强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国内、国际产能合作的未来和发展之路。大会期间,一批契合主题、带动性强的标志性数字经济项目将举行签约,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动力。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次物联网大会按照“国际性、标准性、专业性、协同性、可持续性”的原则和“安全、有序、满意、生动”的办会要求,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准备就绪。组委会表示,将呈现一场“凸显温州特色、体现浙江魅力、展示中国形象”的盛会。

  据悉,物联网大会由工信部、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国家能源局、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经信厅、省工商联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正泰集团等单位承办。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