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来了 温州发布沿海海面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9-09-04 17:14:15
 

  温州网9月4日讯(记者 温婉) 温州市气象台于2019年09月04日09时38分发布温州沿海海面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下午起逐渐增强到北到东北风7级阵风8~9级,夜里到明天8级阵风9~10级,后天西北风8~10级;沿海平原和高山6~8级。今天和明天我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台风级)今天8时中心位于温州南偏东方向约75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截至目前,瑞安市、洞头区、平阳县等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最新台风动态,并继续做好台风防御相关工作,在台风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应及时回港避风,沿海景区及涉岛旅游应加强安全管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