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三服务”党员代表监督团走进瓯江口

温州网 2019-09-04 17:34:19
市直单位“三服务”党员代表监督团和温视科林工作室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威马汽车生产基地

  温州网讯 近日,市直单位“三服务”党员代表监督团和温视科林工作室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威马汽车生产基地,40多名来自市直单位的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观了威马汽车整车生产流水线,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温广电台“生活看温州”栏目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直播。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会上,威马汽车温州基地总经理李国正介绍了威马汽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对瓯江口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是浙江省委启动的脚踏实地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此次市直单位“三服务”党员代表监督团走进威马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代表性活动,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企业,也为企业后续发展注入红色动力。他建议,相关部门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支持本地汽车企业发展。

  科林工作室负责人、市党代表科林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绿色交通体系的打造除了企业自身要不断开发产品功能和提升产品质量外更需要各种配套政策的支持,在充电设施的基建布局等方面,政府部门需要加强前期规划和引导。监督团成员、市党代表肖敏认为,作为出入镜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色,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帮助。消费者代表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威马汽车细节性的问题,李国正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活动,让监督团的党员代表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的真实状态,倾听企业呼声,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行业营商环境。(周慧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