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国庆前开放

2019-09-05 06:55:00
9月4日下午,温州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工程工地,工人在调试设施,为项目能在国庆前对市民开放做好准备。

  温州网讯 9月4日下午,温州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工程工地,工人在调试设施,为项目能在国庆前对市民开放做好准备。

  温州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工程项目为市大建大美市民体验项目之一,总投资额为6467万元,位于白鹿洲公园内的中央湖区域。建成后,将结合灯光、音响、投影、视频、气爆泉、激光、雾森等现代科技的水幕演出,融合温州城市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给市民游客带来如诗如画的水幕光影体验。同时作为塘河全域夜游的核心引爆点,将助力城市月光经济发展,成为温州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的对外展示的又一亮丽窗口。

  目前该工程施工基本完成,已进入调试阶段,将于国庆前对市民开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