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市区信河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1人死亡

温州网 2019-09-05 12:22:47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9月5日6时30分许,市区人民西路信河街路口发生一起社区巴士与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一名距离事发现场较近的餐饮店主吴女士称,早上6点40分左右,她在二楼听到楼下声音嘈杂,就下来查看。“当时很多人围着看,我才知道是发生车祸了。”

  吴女士告诉记者,现场她看到,除了被卷入车底的电动车女性驾驶员外,旁边还有一个大约5岁的小男孩,手臂有擦伤痕迹。“小男孩一直在喊‘奶奶’。”

  记者从吴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里看到,事故现场一部分分隔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护栏已经破碎。上午10时,记者返回现场看到,护栏已经修复。

  随后,交警部门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9月5日6时30分许,余某(女,39岁)驾驶中巴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人民西路信河街路口时,与同向由金某(女,55岁)骑行的乘载陈某(男,5岁)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金某重伤,陈某轻微伤和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金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驾驶员余某已被公安交警部门控制,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现公安交警部门还在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