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00亿授信额度支持重点项目与企业

温州网 2019-09-06 08:00:00
温州银行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给予浙南科技城100亿元意向授信额度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银行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给予浙南科技城100亿元意向授信额度,支持服务其区域范围内重点项目建设运营和企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授信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约是温州银行与浙南科技城二次“牵手”。去年,双方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温州银行为浙南科技城提供20亿元授信额度,有力助推科技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昨天,双方合作再加“重码”——温州银行给予浙南科技城推荐项目单位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将综合运用多种金融产品,专项支持浙南科技城开发建设、城中村改造、创新平台打造、高新区人才大厦、安心公寓相关项目和区域内企业融资。

  姚高员说,浙南科技城是温州集聚优质科创要素的产业平台,温州银行是目前本地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浙南科技城建设注入了新能量,也为温州银行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了新空间。希望双方依托良好合作基础,逐个项目深入对接,逐个环节抓好落实,早日让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要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定期协商、项目督促推进、对接服务机制,推动授信额度尽快投放、金融产品大胆创新。要抓好风险的有效防范,严格项目管理,强化还贷意识,及时跟进监督资金的使用情况,发挥银行独立审查审批作用,确保贷款资金封闭运作、专款专用,真正让项目上来、风险下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