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压力大15岁男孩离家出走 看到他请与民警联系

温州网 2019-09-06 08:29:00
市民如见到小刘,可拨打110联系民警或者直接联系孩子亲属。

  温州网讯 安徽滁州一名初二男生6天前离家出走,9月3日曾在温州市区鞋都附近出现。昨天下午,小刘父母向记者求助,希望知情市民能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孩子。小刘的父母目前已经赶到温州并向警方报警。

  现年15岁的小刘9月份要升初三,由于学习压力大,8月31他独自从安徽滁州的家中出走。“我们从老家车站了解到,孩子买了去温州的汽车票,就赶来温州找他。”小刘的母亲吕女士说,儿子出走时随身只有几百元,买了车票就没剩多少钱了,这几天他是怎么生活过来的让她非常担心,希望见到过小刘的市民提供寻人线索。

  吕女士说,小刘身高1.62米,体重40公斤,有轻微自闭,不爱和陌生人说话。出走时,小刘身穿灰色短袖上衣、七分裤,戴眼镜,脚穿凉鞋(详见监控截图)。

  鹿城警方提供监控画面显示,9月1日17时35分,小刘曾在市区黎明立交桥、车站大道附近出现;9月2日10时22分,小刘在牛山北路国僧禅寺,衣服后背较脏;9月3日14时许,他曾经过鞋都派出所附近一处施工路段。

  市民如见到小刘,可拨打110联系民警或者直接联系孩子亲属。

  联系方式:18755000583 、13695503203。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