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博会人居展来了!近50个楼盘100余个家居品牌一网打尽

温州网 2019-09-06 08:29:00
今天上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为期三天的“大建大美”温州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品牌房企优质楼盘惠民购房节如约而至

  温州网讯 今天上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为期三天的“大建大美”温州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品牌房企优质楼盘惠民购房节如约而至,20多家房企携超近50个新盘集中亮相,为市民带来一场购房置业的饕餮盛宴。与此同时,温州第九届人居展也将于明日在会展中心5号、6号馆启幕,有买房、装修需求的市民可千万别错过哦!

  作为温州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参展房企众多的房地产类年度展会,一年一度的温州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已走过15个年头,并成为温州楼市的风向标。2019年,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全面拓宽媒体融合渠道,率先以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四大报地产板块业务进行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四大报各自全媒体矩阵平台优势,整合优质媒体资源,在市民与房企之间形成桥梁作用,搭建高效通畅的房地产信息展示平台。

  此次房博会吸引了一大批实力雄厚的大型品牌房企参展,参展企业有万科、碧桂园、新希望、华润、绿城、滨江、中梁、德信、阳光100、大发、国鸿、华侨城、旭辉、金茂、世茂、新城、招商、华董、中南、融创、城泰投资、金瓯恒创等。另外,杭州地产西房集团也带来了新项目。

  从地域上看,此次参展项目分布十分广泛,不仅有位处老城区、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区域等市区核心区域,也有城东的蒲州、科技城、滨海、瓯江口,城南的南湖、梧田、牛山等板块,西面的瓯海中心区、高铁新城、林里片区,以及瓯江北岸的三江口新区等。此外,乐清、瑞安、平阳、文成及杭州、宁波等地的部分楼盘也积极参与到房博会中。

  据悉,此次房博会共有20多家房企带来近千套惠民好房,产品涉及住宅、服务式公寓、低密度洋房、商铺等多种类型。部分优质楼盘现场还将限时推出特惠房源,这批房源只在房博会三天内可享受特惠价格。

  此外,为了方便购房者,此次展会现场还设置了金融服务展区,邀请相关银行金融机构进场服务,为市民提供房贷及理财咨询服务。同时,展会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活动和娱乐互动环节,并提供丰富的奖品,让市民淘房更有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明日启幕的温州第九届人居展也是看点颇多。人居展现场将汇聚百余个家居建材品牌,涵盖空调、瓷砖、地板、卫浴、厨电、灯饰、家居等30多个家装品类,实现家居、建材、电器一站式购物。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参展的商家都是精选的,参展商品汇聚国内一线或知名品牌,如安信地板、红太阳地板、格力空调、诺贝尔瓷砖、箭牌卫浴、光大墙纸、索菲亚衣柜、美国金可儿床垫、嘉宝莉油漆、西门子电器等。届时,现场不仅会举办签到礼、下单礼、联购礼等精彩活动,还将推出厂家直供团购会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赶紧来淘一淘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