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被曝以这一形式重回漫威!新角色或和钢铁侠有关

东森新闻云 2019-09-06 08:48:00

  据台湾媒体报道“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结局牺牲死亡,让许多粉丝震撼不已,饰演该角色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也确定“功成身退”。不过5日却曝出,唐尼可能即将重回“漫威宇宙”。

  据外媒,小罗伯特·唐尼可能将在迪斯尼出品的“女版钢铁侠”钢铁之心(Iron Heart)相关作品中出现。据悉他的角色可能类似《钢铁侠》中的贾维斯(Edwin Jarvis),将会以“声音”的形式出现。

  “钢铁侠”结束在漫威电影长达12年的角色,让许多粉丝震撼不已。漫威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先前坦言,这个决定早在2015年已经决定好了,同时分享当时亲口告诉小罗伯特·唐尼将为这个角色结束旅程的情景,“一开始感觉不太真实,直到拍摄当下他是特别激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