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推进新时代温州人大工作 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温州网 2019-09-07 09:04:24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这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温州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葛益平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结合“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依法履行职能,扛起责任担当;要突出地方特色,加大创制性立法力度,着力提高立法工作质量;要强化精准监督,以“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为重点,持续打好监督的组合拳;要完善制度机制,依法规范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增强人大工作的整体实效。

  葛益平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抓好责任分解,细化任务,形成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要加强沟通协调,跟踪督查,促进会议精神的贯彻执行;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谋划推进年度人大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整体效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