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专题读书会 守正出新 提质增效

温州网 2019-09-07 09:05:19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政协专题读书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会议围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要求,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人民政协的形成与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开展学习。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体会和履职实践进行交流讨论。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与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进一步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紧跟时代发展,提升协商能力,提高协商认识、把握协商目的、找准协商重点、完善协商机制,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要注重统筹安排,坚持质量导向,进一步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坚持因势而谋,注重守正出新,做好“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活动,抓好“请你来协商”组织工作和“委员会客厅”创建,深化界别工作“168”模式,进一步推动新形势政协履职的创新发展。要坚持严字当头,突出实干为先,做到政治坚定、定位聚焦、履职有为、能力过硬,进一步焕发人民政协队伍的精神风貌,画好做实“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