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山水名都” 健身俘获市民心

温州网 2019-09-07 14:28:00
在百姓健身房里面进行比赛,很多人也是第一次参加。

  温州网9月7日讯(记者 郑翔)“爸爸,你一定要得金牌哦!”“爸爸,我能在跑步机上面跑步吗?”......9月6日晚,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瓯海区新桥街道西湖社区。当晚,来自社区的居民纷纷聚集山水名都百姓健身房,从6岁的孩童,到60来岁的阿姨,共同参与了这场集欢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共存的运动会。

   百姓健身房俘获市民心 

  跑步机、立式单车、划船器......在山水名都百姓健身房内,一群装备齐全,精神抖擞的运动员正在跃跃欲试。对于部分居民来说,这是第一次进入百姓健身房。而在百姓健身房里面进行比赛,很多人也是第一次参加。“好嗨啊!感觉不错。”参赛选手纷纷说道。

   当晚7点,本次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机竞速比赛项目。在比赛开始之前,裁判员详细说明了比赛规则以及跑步机注意事项,并亲自进行了示范。

   随后,跑步机竞速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四位运动员同时在跑步机上开始奔跑。健身房内充满了运动员脚步与跑步机滑动带接触发出的斯斯摩擦声。最终,在跑步机4分钟竞速中,徐陈龙选手以1200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男子组第一名,朱小曼选手以880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女子组第一名。赛后,徐陈龙表示,第一次来百姓健身房跑步,获得第一名的感觉很棒。

   记者了解到,今年36岁的徐陈龙特意带着6岁的女儿一起过来参赛。“比赛前,女儿说‘爸爸,一定要拿金牌啊。’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他说道。同时,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一直没来过小区内的百姓健身房,经过本次活动,才发现小区里面的健身房这么好、这么方便。“感觉很棒,以后会常来这里健身。” 

  而对于周建林选手来说,跑步机竞速项目1130米的成绩,只获得该项目男子组的第二名,对他来说有点小遗憾。作为忠实的户外跑步爱好者,周建林对于户外跑步有着非同一般的痴迷,每天跑步5公里,是他每天雷打不动的必做事情。“室外跑和室内跑步机跑,刚开始有点不太习惯,下次如果还有比赛,我一定还来参赛。”他说道。 

  百姓健身房内上演“龙争虎斗”

   而在一分钟跳绳比赛现场,一场“龙争虎斗”正在精彩上演。明亮的灯光下,整洁的地板上,参赛运动员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绳子,急促的呼呼声萦绕在围观市民的耳边。

   “这太快了。”“眼睛不好使,都快看花了。”最终,吴则洁选手以一分钟191个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该项目比赛冠军。赛后,他分享了自己的跳绳经验,他表示,一定要跟着自己的节奏跳,不能慌,一定要放轻松。“多练多跳,找到适合自己频率,跳绳其实不难的。”

   在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划船机竞速比赛现场,选手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划船机在他们的拉动下发生强烈的声响。豆大的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不断往地上掉。“加油,加油。”“加把劲,还有最后30秒!”观看的市民纷纷为选手加油助威。

   据了解,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开幕以来,接下来将继续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街道、社区继续举行。

  即日起,如果您所在的社区有合适的场所等,欢迎把相关信息提供给我们;如果您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欢迎及时同我们进行对接;如果您想举办一场不一般的社区运动,欢迎同我们进行联系。我们将结合社区需求,进行特别策划,相关信息将通过温州网全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联系方式:0577—8885626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