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城市之窗”提前完工

温州网 2019-09-08 08:55:40

  温州网讯 连日赶工,是商场开业前最平常的事。然而,计划于9月21日开业的温州“城市之窗”家具整装中心,却在8月份就提前完成了内部装修和所有陈列,留足时间来完善细节。连日来,瓯海多部门全力协助其顺利开业。

  城市之窗家具总部基地项目,于去年11月在世界温州人大会上正式签约落户瓯海,签约当天即进场开工。该中心位于瓯海牛山广场,面积达17000平方米,其改变单一产品输出的传统模式,变成整装方案输出,填补了温州家居产业缺乏智能一站式置家方案的空白。该公司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销售额逾12亿元。

  “这次回乡创业,可以说是赶上了‘天时、地利、人和’,从签约到开工,从政策承诺到兑现,每个环节都很顺利,处处都让我感到暖心。”城市之窗当家人王东升说。据了解,该项目引进前,瓯海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专程率队赴广东城市之窗总部考察,制定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各职能部门为项目服务的具体措施;市区两级政府,指定主要领导直接对接项目,瓯海区还专门指派助企干部,为项目落地后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临近开业,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中心区建设中心等部门先后4次到展厅了解情况,为商场开业出谋划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报道组:张闻哲许文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