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榆举行 温报集团党建论文获一等奖

温州网 2019-09-08 19:48: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9月5日至6日,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百名社长总编榆林行采风活动在塞上名城榆林举行。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报人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征文进行颁奖,温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撰写的论文《党建领航报业高质量全媒融合》荣获一等奖。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新闻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创新推动媒体融合不断深化,进一步增强媒体“四力”。来自中央媒体和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120余名社长、总编和记者编辑参加会议。主题征文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以及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优秀作品。

  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温报集团参会人员与解放军报社副社长欧世金、许昌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徐民府、中国税务报社副总编辑陈顺扬等四家媒体代表,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探讨新时代报业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活动期间,与会人员深入榆林国际煤博会现场、报界宗师张季鸾纪念馆、陕北民歌博物馆等地进行采访。

  此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和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陕西省报业协会、榆林市委宣传部、中国报业党建工作研究会协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