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承认离婚 被问是否因男方出轨沉默不答

凤凰网娱乐 2019-09-09 08:28:00

  梁静茹台上泪崩

  9月8日,台湾的新专辑分享会上,梁静茹松口宣布与丈夫赵元同已离婚。这是婚变传闻后梁静茹首度公开露面,会后受访她松口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心中的问题,就我跟赵先生已经签完离婚协议书,有些程序没有进行完毕。”问到是否前夫有小三导致离婚?她沉默许久不愿回答,经纪人此时挡驾,称细节就不对外说明交代,儿子目前是两人共同扶养。

  此前8月15日,台媒曝出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已签字离婚的消息,媒体称因为男方有外遇而导致离婚。不过随后赵元同迅速否认外遇以及离婚:“没有(外遇)啊,也没有这件事(离婚),很正常,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而梁静茹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

  据悉,梁静茹与身为红酒商的丈夫赵元同因经纪人介绍相识,2010年,两人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2014年4月,梁静茹生下儿子赵奕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