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驰:为教育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网 2019-09-09 16:31:53
作为一名教师,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一直走在学生学业支持的道路上,用真诚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和进取精神,默默耕耘在教育事业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程驰,女,1988年10月出生,汉族,2010年12月入党,研究生学历,现任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学术支持中心主管。作为一名教师,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一直走在学生学业支持的道路上,用真诚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和进取精神,默默耕耘在教育事业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我一直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磨炼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包括自己在多个学习平台学专业课程,为的是给学生提学业上的建议和意见时,更能有效地帮助到学生。时间久了,接触过的学生多了,口碑自然有了,好多学生在毕业的时候会前来告诉我,我曾经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他们后来的升学,找工作都很有帮助。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我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在学生工作中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使得他们往正确的人生道路上走。

  雷锋同志说过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共产党员就像钉子一样,组织把你安排在任何岗位上都必须永不生锈,闪闪发光。参加工作以来,我先后在温州肯恩大学的教学部、英语语言中心和学生学术支持中心工作,在每一个岗位里,我着眼的是学校和部门的长期发展,我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部门的规章制度、系统的建立和完善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为的是之后给学校和学生的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包括了英语语言中心的语音实验室的建成、一对一辅导机制的完善,牵头了学生学术支持中心的朋辈辅导项目。

  在2017年,我获得了“温州肯恩大学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又于2018年2月获得了“校内优秀校园生活导师”的殊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