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巍:脚踏实地 敬业勤奋

温州网 2019-09-09 17:25:04
作为教学骨干承担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工作,积极将最新的信息化工具运用在实践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

  自2007年入职温州商学院以来,林巍一直在工商管理系担任专职教师,在担任工商管理系主任期间,负责工商管理专业的建设,脚踏实地,敬业勤奋,较好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工作,现在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在教学方面,作为教学骨干承担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工作,积极将最新的信息化工具运用在实践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主持完成省级教改项目1项和多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参编教材2部,参与2门市级精品课程建设。获得了温州商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校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现担任管理学院教工党员第三支部书记,政治立场坚定,为人师表,恪尽职守。科研方面,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一项,完成厅局级项目5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在社会服务方面,2018年下半年,在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挂职,挂职期间负责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的策划运营工作,所做工作得到了市委统战部长和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的表扬。2019年撰写的题为“关于提升温州小微园区后期运营管理水平的几点建议”的调研报告先后得到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长姚高员的两次肯定性批示,默默的为温州的经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