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乐:党员,你的名字叫奉献

温州网 2019-09-09 17:29:22
“家长把孩子交到我们老师手中,就是对我们老师最大的信任,我们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把他们培养好。”

  自2011年成为一名教师以来,谢瑞乐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能够干什么、必须干什么,不忘最初之心,勤勉工作,把培养好学生作为自己工作的最高目标,一心致力于如何让学生健康成才,他的办公室经常是到晚上10来点还是灯火通明,因为他在指导学生做设计项目、指导学生做汇报ppt、指导学生做参赛准备,谢瑞乐老师手机24小时不关机,经常深夜还在远程回答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碰到的问题, 3年来帮助学生申请成功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3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3项,带领学生完成设计项目多项,设计费达200多万,帮助学生成立了温州南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指导学生在各类设计比赛中获奖30多人次,带领学生把课程作业积极申请专利达30多项。他带过的学生都亲切的喊他“乐哥”。

  “家长把孩子交到我们老师手中,就是对我们老师最大的信任,我们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把他们培养好。”这是谢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他也是这样做的,这就是共产党员谢瑞乐,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出独特的精彩,不忘自己的初心,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