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高可享300万元信用贷款

温州网 2019-09-10 08:54:00
该局日前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守重贷”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意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烦问题。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日前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守重贷”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意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烦问题。当天,温州威龙被服有限公司、温州桓逸贸易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守重贷”,获得了150万和100万的贷款额度。

  据介绍,“守重信用贷”推出后,温州银行会对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公示的我市各级“守重”企业设立信贷绿色通道,在企业和实际控制人信用状况良好,符合信贷政策的情况下,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单户可给予最高300万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额度;AA级“守重”企业单户可给予最高200万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额度;A级“守重”企业单户可给予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额度。在授信总额内采取“一次授信、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方式发放贷款。

  目前,温州市“守重”企业AAA级有272家,AA级有295家,A级有553家。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