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遭《小愿望》除名?片方:系统抓取了错误信息

凤凰网娱乐 2019-09-10 08:55:59

  9月9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出《小小的愿望》在某购票平台上的官方账号信息发生更改,主演彭昱畅的名字在该剧情梗概中消失,被网友指是遭到“除名”。随后,有媒体向电影片方求证此事,对方回应称“是平台抓取错误的网络信息导致的”,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在网友晒出的截图中,主演彭昱畅的姓名仅以“他们(王大陆、魏大勋饰演的两个男生)的死党”形式出现。而在媒体向片方求证此事时,该页面剧情梗概已恢复正常描述,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三人以角色名共同出现。

  据悉,彭昱畅方面曾宣布因片方未履行合约,为保证彭昱畅署名权,而与片方解约。《小小的愿望》片方恒业就模糊彭昱畅番位问题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