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炒粉干助力温州社区运动会 味道真不错

温州网 2019-09-10 17:12:00
9月10日上午,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鹿城区南郊街道西屿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充满快乐的运动会。

  温州网9月10日讯(记者 郑翔)9月10日上午,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鹿城区南郊街道西屿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充满快乐的运动会。

  当天上午,鹿城区南郊街道西屿社区通泰亭内人声鼎沸,社区居民们早早就来到亭边一边休息,一边进行热身。亭子周边的广场上,红色雨棚下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准备着免费炒粉干的食材。

  上午9点,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西屿社区专场正式开赛。当天现场,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一分钟踢毽子、夹弹珠、乒乓球运球。参赛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很多社区居民推着婴儿车前来观看。

  比赛中运动员为争取冠军

  使出“洪荒之力”

  伴随着炒粉干的香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一分钟踢毽子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毽子在运动员们的脚下不停飞舞,画出一个个美丽的抛物线。“快,快捡起来,时间足够。”“别慌,慢慢踢。”场边的居民们纷纷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最终,今年65岁的李玖英阿姨以一分钟43个的成绩,获得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陈珠凤阿姨以一分钟37个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二名。李玖英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平时非常喜欢运动,健身操、乒乓球都是她的强项。“今天获得踢毽子比赛第一名,很开心。”

  在接下来的乒乓球运球比赛中,李玖英阿姨再接再厉,获得了该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多多运动,多多健身,脚步还是很灵活的。”她笑着对记者说道。

  而在夹弹珠比赛现场,由于增加了难度,夹弹珠的杯子中加满了水,很多年龄大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有点小难度。

  随着裁判员按下计时器,夹弹珠比赛现场激情瞬间被点燃。参赛选手们在周边居民的注视下,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一颗又一颗飞速的往杯子中夹。只看见一颗不听话的弹珠从运动员们的筷子中间跑出,掉在桌子上跟桌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然后顺着桌子不停地滚动。“哎呦,掉啦。”

  免费炒粉干助力社区运动会

  味道真不错

  “炒粉干味道,真不错。”在运动会进行的同时,社区热心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参赛运动员们准备了热腾腾的免费炒粉干。

  运动员们在比赛结束之后,纷纷去品尝了美味的炒粉干。“参加完比赛正好肚子饿了,吃完炒粉干,感觉真好。”

  记者发现,在红色雨棚中忙碌地志愿者们都是辖区的阿姨们,他们神采奕奕,脸上透露着一股愉悦的神情。他们时常参加社区举行的大大小小的义工活动。对于他们来说,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常态。

陈佩佩/摄

  据了解,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接下来将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街道、社区继续举行。

  

  即日起,如果您所在的社区有合适的场所等,欢迎把相关信息提供给我们;如果您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欢迎及时同我们进行对接;如果您想举办一场不一般的社区运动,欢迎同我们进行联系。我们将结合社区需求,进行特别策划,相关信息将通过温州网全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联系方式:0577—8885626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