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岛 海上新温州”瓯江口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温州网 2019-09-10 17:40:00
投稿的1313幅(组)计2000余张作品中,87幅(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温州网讯 日前,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主办的2019“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摄影大赛正式通过专家评审,投稿的1313幅(组)计2000余张作品中,87幅(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瓯江口摄影大赛是瓯江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从活动启动、作品征集到最终评选,历时9个月。此次影赛采取网上征集和线下采风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期间,众多摄影家纷纷前来瓯江口进行采风创作,拍摄了大量的精美作品。通过摄影家的镜头,有力展现了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城市形象和建设成果。

部分获奖作品“抢鲜”看

一等奖-组照《揽窗外风景瓯江口独好!》
二等奖-组照《桥的故事——瓯江口崛起见证》

二等奖-组照《威马智造》

三等奖-组照《希望之城》

三等奖-单幅《出发》

三等奖-组照《风景中的地标建筑》

  此次评选特别邀请了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朱保钢,原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影像传媒网总监叶剑平,瓯海区摄影协会主席李鹤等摄影专家参与,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81名。

  即日起至9月15日,本次影赛结果对外公示,请各位获奖作者在9月15日前,将获奖作品的原件+制作后的大文件发送到邮箱646392511@qq.com(请务必注明:作品编号+作品标题+真实姓名+获得奖项)。逾期未提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公示电话:0577-55875035

  具体获奖作品信息请登陆http://ojk.photo0086.com/pingxuan5查看

  注:主办方有权将影赛获奖作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和专题画册,不再另支付稿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