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天气礼包请查收,晴朗、多云、无台风……

温州网 2019-09-11 15:44:15

  温州网9月11日讯(记者温婉) 过了今明工作日,后天就将迎来中秋小长假,中秋假期天气如何?我们能不能赏到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这个中秋,好天气继续。

  据气象台消息,预计中秋期间(13~15日)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2~34℃;沿海海面14—15日有7~8级东北大风。空气质量方面,根据市气象台和市环境监测站联合预报,中秋期间市区空气质量将以优良为主。另外,根据目前资料分析,中秋假期没有台风影响我市。总结来说就是一句话——中秋天气较好,适合赏月。

  但也有网友反映,近两日的天气,实在是热了点,最高气象在34℃左右,也有一种“仍在盛夏”的错觉,这一切,都是因为“秋老虎”的捣乱。从预报数据来看,这只“秋老虎”还将陪我们共度中秋佳节,秋老虎当道,今天到中秋假期,都会出现阳光充足,空气干燥,早晚气温相差不大的现象。大家外出活动需加注意。小编提醒各位,中秋假期有出游计划的话,防晒仍是第一要务。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12日(周四):晴到多云 24~34℃

  13日(周五):晴到多云 25~34℃

  14日(周六):多云 25~33℃

  15日(周日):多云到晴 25~34℃

  16日(周一):多云 25~33℃

  17日(周二):多云 24~32℃

  18日(周三):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23~31℃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