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小微企业集体挂牌 市联交中心提供“套餐式”融资服务

温州网 2019-09-11 17:34:00

温州金投集团副总柯园园 为企业授牌 (右一)

  温州网讯(记者 陈克力)9月10日下午,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举办2019年第七期金投梧桐企业服务沙龙。活动现场,除11家小微企业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集体挂牌这样的“重头戏”外,还设有创新型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导师现场互动、多家投融资机构现场交流等精彩环节。

  一次挂牌,可获多项融资服务。市金投集团旗下的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推出的融资“套餐式”服务,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本次挂牌的企业有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移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温商回归企业杭州花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

  据介绍,该中心将依托母公司市金投集团的金融服务链,对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进行综合金融增值服务。最新数据显示,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已服务企业111家,开展金投梧桐企业服务沙龙6场,开展挂牌业务推介会、企业融资对接会、企业项目路演会等区域资本市场服务活动共15场,已推荐挂牌企业30家;累计走访企业和机构84次,累计促成597家企业挂牌;今年为温州地区各机构和企业实现融资8000万元。

  在路演环节,中回科技垃圾分类、小吧智能科技公司等2个具有温州区域特色的创新型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

  “中回科技”是一家致力成为全国的互联网+绿色回收(再生资源、垃圾分类)利用服务平台。作为温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龙头培育企业,该项目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瑞安市、鹿城区、瓯海区、经开区、瓯江口、藤桥进行布点。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融资计划,主要用于建设垃圾回收分拣中心,改善智能系统平台,并投入研发更多智能设备,如智能垃圾分类箱,易腐垃圾就地解决设备,智能地埋式垃圾分类桶等。

  现场,多位投资人提问盈利情况及未来“中回科技”的发展方向,主讲人都进行了一一回答。

  前不久,小吧科技在福建晋江推出的无人酒店“云朵未来酒店”,一改大家对酒店的传统印象,酒店服务借助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实现无人化、智能化。主讲人介绍,该无人酒店采取始于“无人自助+”和“无限智慧+”的商业模式,利用无人自助机和微信小程序,能够重新构建酒店生态,实现无人酒店管理模式。另外,基于刷脸和语音为主的第三代智慧酒店生态系统,摆脱原有的房卡和开退房程序,提升消费者体验。目前,该项目主要通过产品收入和服务收费进行盈利。

  交流环节,不少投资嘉宾对该项目十分感兴趣。针对现阶段项目进度、项目拓展、项目盈利等方面,双方进行深入讨论。

  据悉,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联合上海证券、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温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氢创投资有限公司、温州以斯帖富田基金有限公司、温州市正玖知识产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投资机构的负责人组成“导师团”,对各项目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技术研发、现场表现等方面作深入点评。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金融办、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指导;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鹿城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鹿城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龙湾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