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温州网 2019-09-12 08:16:00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为动力,推动我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对于汲取历史经验、明确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为动力,推动我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吃透把准《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深刻领会、全面践行《条例》中的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把握根本任务、推动宣传工作实起来,聚焦“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解决好宣传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根本问题,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宣传工作活起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宣传主力军作用,发好温州声音,壮大主流舆论,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鼓劲造势添彩;持之以恒抓好思想阵地建设,培育弘扬文明新风,有效深化“温州学”研究,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突出制度落地、推动宣传工作硬起来,把《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和巡察范围,真正让制度发威、让规则见效,凝聚推动全市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抓好各自领域宣传工作,推动《条例》落地落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