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提档至9月30日首映 市民可抢票

温州网 2019-09-12 08:16:00
市民和团体今日起可到白鹿影城或售票平台抢先购票。

  温州网讯 温州影业公司昨透露,将于9月30日14:45在市区白鹿影城举行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礼,并将启动“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红色电影展映”系列活动的城市影院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市民和团体今日起可到白鹿影城或售票平台抢先购票。

  原定于10月1日公映的《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等7人导演,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激动人心的7个历史瞬间,展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从导演“强者联盟”中不难发现,这部电影绝不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作品,而是电影界精英们的合力之作。

  该片不仅导演阵容强大,演员阵容也是近年来绝无仅有的,汇聚了当前演艺圈中绝大多数实力派艺人,有宋佳、张译、张嘉译、葛优等戏骨,也有刘昊然等新生代演员。无论是青年影迷还是中老年影迷,这部电影中总会有你想看到的人。该片以记录和回忆为主题,深刻、简洁地演绎了近几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根据国家电影局的要求,《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7部红色经典电影将在市区城市影院展映。《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已在各大影院公映,且取得了较高的票房,其中《烈火英雄》全国票房已达16.7亿元,温州票房1700多万元。

  唐国强和黄景瑜等人主演的献礼片《决胜时刻》从原定的9月12日改至9月20日上映;张涵予、欧豪、杜江等人主演的《中国机长》,以及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人主演的《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同一天上映。

  针对以上7部影片,温州影业公司旗下的白鹿影城、新中国影都、新时代电影大世界和大众电影院等4家国有影院推出了团体包场服务。

  “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红色电影展映”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青团市委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工委、文广旅体局、团委协办,温州都市报、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