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共安全治理战部署会

温州网 2019-09-12 08:43:47
各部门对各领域要进行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尤其是突出的重点领域

  温州网讯 为强化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共安全治理战部署会,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灵昆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瓯江口安全生产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个别领域还存在一定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这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稳定的氛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各领域工作任务及时间限制。要拿出迎战的状态,采取一切务实管用的措施,严格坚守高标准高要求,牢牢守护瓯江口的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对各领域要进行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尤其是突出的重点领域,坚决保障人民安宁;要压实各部门责任,坚决领导带头,强化信息研判,严明工作纪律;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