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职工消防技能比武取得佳绩

2019-09-16 08:48:1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陈林勇 周双)“各就位,预备,哔!”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奔赴“火场”,同时甩开水带,接上水枪……9月11日上午,洞头举行职工消防安全技能比武大赛,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应急基干队伍成员参与比赛。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共33支队伍参加,分为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和干粉灭火器灭油盘火操,两组比赛相加,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为参加本次消防技能比武活动,活动开展前,该公司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组织参赛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业务培训。

  比赛现场,该公司参赛员工充分发挥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头戴安全帽,手持水带,边跑边快速地将水带打开进行连接,并往终点奔去;在干粉灭火器灭油盘火操上,队员们也是铆足了劲往前冲,提起灭火器,跑到上风口,将火盘扑灭。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该公司代表队夺得了洞头区职工消防技能比武企业组团体赛第二名的佳绩。

  据了解,该公司平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制定措施,完善消防制度,明确防范责任,按照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的要求,完成了5个基层单位的微型消防站建设,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鼓励员工完成消防取证工作,实现快速处置初期火灾,提升防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每年组织公司义务消防员进行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实现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筑牢全公司消防“防火墙”,努力为高质量进行“海上花园”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保驾护航发挥积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