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9-12 18:12:49

  温州网讯 9月12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瓯江口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前进方向。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抓紧抓实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为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姜增尧充分肯定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将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区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其贯穿到谋思路、抓工作、促落实的全过程,成为指导瓯江口公安工作不断前进的行动纲领。

  姜增尧强调,要坚持把公安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定位,瓯江口公安以创建“治安绿洲”为目标,立足瓯江口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当好瓯江口党工委决策部署的保障者、经济发展的守护者、社会秩序的维护者,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要在维护政治安全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制度保障,坚决防控风险,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

  要在建设平安瓯江口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以争创“治安绿洲”示范标杆为目标,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抓好源头稳控,强化面上整治,坚决消除隐患,全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瓯江口。

  要在服务保障发展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刻把握瓯江口自创区、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综保区等战略叠加的机遇,结合“三助三红”专项行动,找准服务“两区”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营造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改革强警和科技兴警“两手抓”,向改革要动力、活力,向科技要警力、战斗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全方位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具有瓯江口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

  姜增尧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铁一般”的标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政治建警、规范执法、严格管理,全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瓯江口党工委要对公安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要给予特殊的关爱,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为公安机关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彭建锦,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出席会议。(谢品娉/文 赵世豪/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