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关于龙港礼品城“有人抢小孩”事件情况的通报

苍南公安 2019-09-12 21:03:00

  温州网讯 2019年9月12日9时51分,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接到有人在龙港礼品城“抢小孩”警情,随后网络出现相关“抢小孩”视频,引发广大群众关注。龙港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将相关涉事人员带回单位调查,结合现场访问、查阅视频监控,查明并不存在抢夺、抢劫、拐骗小孩等犯罪事实,所谓“有人抢小孩”纯属误抱小孩所引发。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9月12日9时许,黄女士携其孙子李某(约2周岁)和朋友林女士到龙港镇礼品城购物闲逛。行至某区一家玩具店前时,黄女士的孙子脱离视线,独自一人跑进玩具店玩耍。黄女士误以为正在玩具店前玩耍的陈女士的孙子黄某(约2周岁)是其孙子李某,便将其抱起。陈女士发现后,误以为黄女士抱走其孙子,随后发生争抢小孩的一幕。

  此事纯属黄女士误抱小孩所引发,由于两个小孩年龄相仿、背影相似、体貌相近,导致黄女士一时误抱,而并非网络所传的“抢小孩”事件。现两名小孩均已被双方父母带回。在此,警方特别予以通报澄清,希望广大网民不要再传播相关视频,不信谣、不传谣,以免引发负面影响。如故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