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鹿城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鹿城发布 2019-09-12 23:04:00

  

  9月12日上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景峰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真正以“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规定动作,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出席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区领导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参加。

  

  

姜景峰指出

  

  开展主题教育是关键时期加强思想武装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宗旨观念的有效载体,是加速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要恪守为民之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鹿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发展信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大抓落实,汇聚加速鹿城“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强大合力。

  

  

姜景峰强调

  

  要坚持目标引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5个具体目标;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党的建设薄弱环节、改革发展短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问题,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要推进全员覆盖,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先锋攻坚”行动,持续推进村社规模调整优化“后半篇”文章;要做到统筹兼顾,结合“三助三红”、重点攻坚、服务民生,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姜景峰强调

  

  在学习教育上要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调查研究上要摸清实情、拿出实招,真正做到携着任务下,追着问题走,带着良策回;在检视问题上要查出毛病、找准症结,坚持自查与他查相结合,敢于揭短亮丑,广泛听取意见。在整改落实上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确保整改落实有实效。

  

  

姜景峰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到“六个表率”;要注重分类指导,对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要营造浓厚氛围,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选树一批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把握好舆论引导的时机、力度和效果。

  

  

  

  邹跃新充分肯定鹿城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主题教育,按照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教育,保证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中央各项部署布局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现场,提出意见,推动工作,坚持以最好的作风展开主题教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