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23:23:20

  温州网讯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对全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志敏一行莅临指导。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派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周守权强调,全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既要与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也要紧贴住房城乡建设实际的,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围绕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破解难题,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通过一段时间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个别问题,要创造条件分步整改。

  周守权还代表市住建局党委作出六个带头的集体承诺:一是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到基层一线去、到困难矛盾多的地方去,切实做到多一些主动上门、多一些“绣花功夫”;三是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民,切实做到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四是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和思想摆进去、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深挖根源、“红脸出汗”;五是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刀刃向己、自我革命,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六是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亲力亲为,切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作出示范。

  胡志敏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会后,市住建局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立即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及市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予以贯彻落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