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党组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温州网 2019-09-13 08:58:00
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并审议通过有关实施方案。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并审议通过有关实施方案。

  姚高员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市政府党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姚高员强调,要提高质量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四个坚持”。要坚持目标引领,牢牢锁定初心使命,始终做到理想信念持久、政治立场坚定、前进道路上不动摇。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梳理解决一批发展堵点、民生痛点、治理难点问题,把改革发展稳定紧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坚持彰显特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通过主题教育展现温州改革开放元素、民营经济特色。要坚持统筹结合,做好主题教育与“三助三红”、重点攻坚、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结合文章,以主题教育鞭策各项具体工作干实、干快、干成、干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呈现主题教育效果。

  姚高员强调,要突出重点措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整体实效。学习教育要在“学懂”上着力,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调查研究要在“一线”上着力,带头深入企业基层、农村、社区一线调研,聚焦一线反映强烈或长期想解决而没解决的问题。检视问题要在“查深”上着力,真心实意听取意见建议,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深查实不足和差距,逐条列出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要在“真改”上着力,采取清单式、项目化管理方式推进整改整治,确保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整改到位,解决不了的紧盯不放明确阶段目标,制定问题防范长效机制,让群众和企业有获得感。

  姚高员要求,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把握标准质量,严防形式主义,坚持主题教育和市政府重点工作“两手抓”,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推进、圆满完成任务,形成主题教育与市政府工作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推动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