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温州网 2019-09-13 10:03:00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昨天,市政协专题研究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昨天,市政协专题研究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亲民协政、为民履职”工作定位的具体行动,是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陈作荣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拿出一批具体、务实、管用的工作成果;要突出政协特色,谋划富有政协特色的载体和活动,使主题教育更富“政协味”;要做好结合文章,主动聚焦我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三服务”活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党政中心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注重调查研究深度、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