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老人获评街道“慈善爱心老人”

温州网 2019-09-14 10:14:44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松台街道200多名侨胞侨眷赶赴了一场属于他们的聚会——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联谊会在歌声中拉开帷幕。松台街道侨联演艺团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魔术、戏曲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松台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池云川说,松台街道侨联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大家庭,农历二月初二吃芥菜饭、端午节包粽子等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大家欢迎。

  池云川说,今年,他们一共慰问了年老病弱的侨胞侨眷等28人。这5年来,每年6月1日,他们还会给辖区80岁以上的侨胞侨眷举办集体生日会,戴大红花、吃长寿面。松台街道侨联还将爱心传播出去,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年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永嘉等地受灾,松台街道侨联的理事们在微信群里发起捐款倡议,100多人响应捐款。

  每次活动的开展也离不开侨胞侨眷们的慷慨奉献。联谊会现场,松台街道侨联给潘娟妹、张巨胜、蒋岳明、黄大中、池玉兰、叶克喜、周大勋7位老人颁发“2019年度慈善爱心老人”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传递。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