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与小17岁嫩模男友已分手?男方晒与新欢亲吻照

凤凰网娱乐 2019-09-15 09:53:23

  近日,23岁的匈牙利嫩模Bertold Zahoran,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新恋情,配文称:“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大方向新女友表白,还配上了亲吻照,证实其与邓文迪已分手。

  据悉,2016年5月,邓文迪与Bertold Zahoran在超模奥米·坎贝尔的生日聚会上第一次见面。

  随后在2016年的万圣节,Bertold Zahoran第二次在ins上晒出和邓文迪的合照。

  2016年12月28日,二人在匈牙利度假被拍,恋情正式曝光。

  二人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男友Bertold Zahoran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亲密合照,还用心地用中文配上“新年快乐”。

  恋爱期间,邓文迪与Zahoran一起穿情侣外套。

  2018年暑假,邓文迪带大女儿回国,身边却不见Bertold Zahoran。有人猜测,二人已经进入冷静期,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感情,选择和平分手。

  据Bertold Zahoran新女友的社交账号显示,她是某鞋子品牌的市场销售负责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