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陈建州发声力挺范玮琪:是一个善良的人

东森新闻云 2019-09-15 09:54:11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曾因一句“有听说”提前泄漏梁静茹离婚的消息,连日来屡受网友炮轰,甚至被指责“伤害张韶涵的报应”,因而她在社交平台发文发泄委屈:“我到底错了什么?”陈建州9月14日疑似因心疼老婆出面发声,力挺范玮琪“是一个善良的人”。

  陈建州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亲爱的,善良是你的优点,但是不要让它成为了别人欺负你的弱点。”他虽然没有点明是在说谁,却令人联想到近期范玮琪挨骂风波。随后他又接着又写道:“只要记得做一个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远都不要为了去证明自己是一善良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看到陈建州的发文,不少网友夸赞“真的说得很好”,也纷纷留下鼓励的话给黑人夫妻,“保护好你的老婆孩子”、“范范加油,做善良的自己就好”、“觉得对得起自己,做个善良的人即可”。

  据悉,梁静茹中秋当天(14日)晒出一张与闺蜜范玮琪的合照,并强调彼此关系还是很好:“一直很相爱,风光明媚的早晨,风和日丽,想约吃甜点,谢谢媒体让我们更相爱。”力证闺蜜情谊并没有受到外界评论而影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